90909 庆祝建党100周年|百年接力,强国有我-2021年-优普泰(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中文版 | ENGLISH

庆祝建党100周年|百年接力,强国有我

时间:2021-07-01 14:47:00 作者: 阅读:

 

图片

 

 

 

 

 

 

图片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图片

习主席发表重要讲话


  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近代以后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14亿多中国人民正意气风发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壮丽征程上。

 

      优普泰董事长吴银同志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及各部门负责人集体观看本次大会直播,同学习习主席的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开展系列活动,共同祝福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是一次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激发了优普泰人的爱党热情,加深了对初心使命的感悟,更加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旗帜鲜明、凝心聚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优普泰科技


 

图片


百年信仰,初心如一

优普泰

光荣见证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辉煌历史

正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奋勇前行!

 

 ↓点击视频↓   

随着优普泰人的歌声穿越百年  

图片



优普泰科技


 

部分视频和图片资料来源于互联网

编辑:优普泰科技市场部

 

关于更多的热防护产品和知识

欢迎致电400-626-5200


 

(工作日:08:00-17:30)

在线QQ

客服电话0755-264105690755-2649012913302990976

公司邮箱info@uprot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