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09 喜讯 | 优普泰科技创新产品备受关注,荣获“2019年度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称号-2019年-优普泰(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中文版 | ENGLISH

喜讯 | 优普泰科技创新产品备受关注,荣获“2019年度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称号

时间:2019-12-09 16:57:02 作者: 阅读:

 

 

 

1-4.jpg

 

 

 

12月5日,“培育和推广2019年度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以下简称“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颁奖典礼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第四届第六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2019中国纺织创新年会、2019全国纺织产业集群复查工作总结大会、第八届全国纺织行业管理创新成果推广工作会议上举行。

中纺联副会长陈大鹏宣读“关于授予2019年度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荣誉称号的决定”并颁奖。此次评选汇聚全国众多知名纺织行业精英,一同见证荣誉时刻。

优普泰科技的创新产品——带电作业降温服,喜获了“2019年度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荣誉称号。

 

 

 

1-3.jpg
行业品牌领导者
创新产品代表齐聚一堂

 

 

 

1-2.jpg

颁奖现场合照

 

 

 

优普泰科技荣誉获奖
带电作业降温服“2019年度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荣誉称号。

 

 

 

国家级认证奖项、消费者信赖品牌!

 

 

 

1-1.jpg

 

 

 

20191209084101716.jpg

 

获奖产品——带电作业降温服

 

1-5.jpg

荣誉奖杯

 QQ截图20191210132726.jpg

获选证书

 

 

创新产品介绍

带电作业降温服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腋下做一体化设计,满足作业人员的活动需求;
前胸和后背部分别做了反光标识,满足在黑暗环境下作业的警示作用。减缩式领口增加可翻折设计,满足防护和舒适需求,并在前胸设有工具袋、上衣袖口和下摆自主调节松紧橡筋带等细节设计。
产品面料采用多组份混纺材料,通过合理配置纱支和组织结构,让纤维在电弧环境中分阶段发挥独特作用,延迟通过面料造成2度烧伤的时间,提高服装的防电弧值。
同时产品结合便携式降温装置,四档调速、循环送风,采用充电宝作为外接电源可供电使用,使用过程中可保持体外空气沿体表平行流动,使汗水瞬间蒸发。
适用于变电站、供电所等电力行业以及大型电力运行设备等操作环境中的防护穿着。

 

 

 

(工作日:08:00-17:30)

在线QQ

客服电话0755-264105690755-2649012913302990976

公司邮箱info@uprot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