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09 优普泰个体防护装备在“2019年北京市首届应急科技装备展”中展出-2019年-优普泰(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中文版 | ENGLISH

优普泰个体防护装备在“2019年北京市首届应急科技装备展”中展出

时间:2019-07-12 13:22:47 作者: 阅读:

 1.jpg

 

根据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总体部署,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于2019年6月16日上午在中国石化燕山石化公司(以下简称燕山石化公司)举行,此次活动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公众开放日”活动和“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北京市相关领导参加活动。优普泰科技也应邀参与此次活动,携带多款应急防护服装助力展会。

 

2.jpg

 

本次活动由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北京市人民政府指导,北京市应急管理局、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消防救援总队、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政府主办,天津市应急管理局、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协办,北京市房山区燕山办事处、燕山石化公司承办。活动在往年安全宣传互动咨询的基础上,突出体现危险化学品安全宣传内容,创新举办北京市首届应急科技装备展、京津冀危化事故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国务院安委办副主任、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孙华山,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尚勇,北京市副市长张家明、北京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张树森,以及北京市消防总队等单位有关领导到现场参观指导。

 

在“应急使命召唤区”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防灾减灾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参观的人群在展板下驻足观看。

 

 

3.jpg

 

 

 

 

“应急科技装备区”正在举办“北京市首届应急科技装备展”,邀请了67家北京市应急领域高新技术企业参展,展示应急指控(通信)、应急救援(处置)、预警预防(科普宣传)、灾后处置(防疫卫生)、个人防护用品、应急后勤保障等装备内容。应急科技装备展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也是参观人员数量最多的地方之一,不同用途的各种设备成“U”型停放在场地上,大型设备对称停放在“U”型中间,每台装备前都有不少饶有兴趣参观者。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资料来源:北京应急

内容整理:优普泰科技市场部

欢迎分享,转载请标明出处

 

 

(工作日:08:00-17:30)

在线QQ

客服电话0755-264105690755-2649012913302990976

公司邮箱info@uprot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