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09 优普泰在第三届民企盛典获匠心民企荣誉-2018年-优普泰(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中文版 | ENGLISH

优普泰在第三届民企盛典获匠心民企荣誉

时间:2018-09-11 11:07:39 作者: 阅读:

         昨日(910日)在深圳宝安体育馆正式开始举行了为期两天的第三届深圳市民营企业家盛典开幕。

 

20-优普泰.jpg

民企盛典现场

 

本届民企盛典用“全球化时代的中国民企”为主题,旨在借此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期望用更多元的内容、更宽广的维度、更有深度的思考,呈现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中国民营经济的成果、发展与转型,为民营企业家们坚毅地往前走提供精神食粮与能量补给。


19-优普泰.jpg

潘基文发表演讲《全球经济一体化与中国机会》

 

21-优普泰.jpg

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

 

为期两天的论坛上,重磅嘉宾陆续亮相,大咖阵容庞大。包括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原国家外经贸部副部长龙永图,金蝶国际软件集团董事会主席徐少春、万通集团创始人、御风资本董事长冯仑、柔宇科技CEO刘自鸿、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CEO尹烨、创新工场合伙人郎春晖、央视知名主持人白岩松、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周其仁等十多位国内管理、经济领域的顶级专家学者、商界领袖从高屋建瓴的视角,分享真知灼见。

 

3-优普泰.jpg

对话潘基文、龙永图

 

直面中国民营企业的诉求与痛点,本届盛典从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中国民营经济,在全球化进程中的发展揭开序幕,到民营企业的生存与思考、重构与建设,再到民营企业在互联网时代的管理创新,展望民营经济的未来,内容以纵向和横向交织延伸,打造民企盛典的广度和深度。


8-优普泰.jpg

《匠心民企》颁奖现场

 

除此之外,本届盛典还对贡献显著的民企进行颁奖予以肯定。在如此众多名声显赫的著名企业中,深圳优普泰同样以多年来精心经营企业,创新与坚守企业家精神,获得了行业和用户的肯定,因此获得2018年“深圳市匠心民企”的荣耀。

 

11-优普泰.jpg

优普泰董事长兼总经理——吴银

 

HC2A7939.jpg

 转眼之间,改革开放正在迎来它的不惑之年,回头望去,沧海桑田。

在这激荡四十年里,中国的GDP翻了200多倍,许多产业从无到有,许多领域赶英超美,可圈可点之处数不胜数,从衣食日常,到远方的江河工程与高原天路,一直延伸至头顶星空。

 

17-优普泰.jpg

民企盛典开幕式

 

14-优普泰.jpg

盛典现场

 

16-优普泰.jpg

 

作为中国改革开放建立第一个经济特区的深圳市,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不仅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深圳速度”,同时也发展成为有一定影响力的国际化创新城市。在这里,民营企业群星璀璨,他们共同为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他们在改革开放这条路上,不断的探索、拼搏与创造。

 

那什么是“匠心民企”?

企业发展要有三个心,不忘初心,讲求良心,独具匠心。

“工匠精神”和“企业家精神”被写入政府报告,报告提出,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恪尽职业操守,崇尚精益求精,培育更多“中国工匠”,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推动中国经济发展进入质量时代。

         

4-优普泰.jpg

原国家外经贸部副部长龙永图颁奖予优普泰董事长吴银

 

什么是"企业家精神”?

不忘初心吴银是优普泰董事长兼总经理,拥有美国U rsuline大学M BA学历,是一位成功的连续创业者。1992年初南下深圳,她在深圳市蛇口海昌发展集团海昌有限公司任职,从事市场工作。经过几年的积累与市场历练,1995年就从事制服市场战略规划及企业管理规划工作,从此与服装结下不解之缘;因为市场需求,2001年创立深圳市利宇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并任总经理、执行董事职务,从事高端制服定制服务以及阻燃服的设计、生产;2003年,创立深圳优普泰服装科技有限公司,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职务,全面负责公司经营目标的实现,并将着装安全、生活更安全作为她的梦想,不断践行自己的安全之梦

讲求良心今年826日,山东寿光深夜再发水库泄洪紧急通知。优普泰本着灾难无情人有情的社会责任感,应急调配600套救援服发往灾区,支持救援工作。这6 0 0套救援服,高强度耐磨、耐一般化学品腐蚀、对外防水、对内透气,能更好保护一线救援官兵的人身安全,是抗灾中优普泰的一份热心。

独具匠心优普泰目前在中高端的热防护服领域名列前茅。公司是全国最早从事阻燃热防护服装领域专业研发生产的企业之一;是全国第一家获得消防服美国U L认证的企业,率先突破北美市场;是全国第一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认定的特种防护服装生产企业,率先引进熔融金属飞溅防护材料,成功实现国产化,填补国内空白。 “我们拥有专利23项,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5项,外观专利7项,拥有国内专属商标41个、国际商标9个。吴银介绍说,优普泰不仅拥有领先的创新技术,还拥有完善的经营管控体系,是广东省首批获得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工业生产许可证和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标志证书的企业,也是全国首批通过消防装备CCCF强制性认证的企业,获得ISO 9001ISO 14001OH SAS18001GB/T29490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12-优普泰.jpg

优普泰高层领导现场合影

 

是的,优普泰就是一家这样的企业,专注于热防护服装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领先的安全防护技术和精湛的制作工艺,为特种行业提供坚实的个人防护装备解决方案及装备;企业成立15年来,一直致力于构建安全应急产业生态系统,以技术领先助力平安中国梦,铸造生命防线。

中国民营企业研究专家曾任伟曾说过:如果说“工匠精神”是一种脱胎于时代语境下的使命,那么“作品意识”则是中国企业家群体们必须找回的初心。 企业家事业上的成就,与自身智慧积累而修成之境界,恰似是一个硬币的两面。如果在产品上不下苦功夫,没有未来。在产品上省的汗,是将来在订单上流的泪。用一句更时髦的话来说,就是回归工匠精神。

 

(工作日:08:00-17:30)

在线QQ

客服电话0755-264105690755-2649012913302990976

公司邮箱info@uprotec.com